close
 
 
  日子莫名其妙地竟然就這樣繼續下去了。
 
  當然,也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譬如說Tweek搬回自己的家裡了,而Craig還是住在他們同居的那間公寓裡,這張雙人床上甚至還有一些Tweek的味道,然而他已經不在這了。
  這感覺很奇怪,畢竟他們從十歲就在一起了,今年他已經幾歲了?Craig盯著天花板,他想起去年他生日時,Tweek笨拙地烤了一個蛋糕,上頭用奶油寫著二十五——老天,他已經二十五了嗎?
 
  手機震動的細響從床頭傳了出來,Craig伸手抓過手機,來電顯示是Stan,他接通了通話,劈頭就問:「老兄,我們已經二十五了嗎?」
 
  「什麼?」Stan困惑地說,很顯然地他並沒有料想到這個問題會在電話接通後冒出來,但他還是照實回答:「是的,Craig Tucker,你已經二十五了,而且今年就要二十六了。」
  「真是不可思議。」Craig躺在床上,一隻手握著手機,另一隻手抹了一把臉。
 
  「所以,嘿……我聽說了你和Tweek的事,然後……我覺得很遺憾,你還好嗎?」Stan語氣輕柔地說。
  「還行吧,我也習慣了,我是說,這樣的生活,畢竟……唉,你打過來只為了說這件事嗎?」Craig側過身子,試圖找到一個讓自己舒適的姿勢。
 
  「不,當然還有,Jenny就要滿兩歲了,所以我想我們會舉辦一個派對,在我們家。如果你能來的話,我和Wendy都會很開心的。」
  「你和Wendy的小孩已經兩歲了?」Craig詫異地說,他稍稍從床上坐了起來。
  「呃,準確地說,是將要兩歲。」Stan糾正了他。
 
  「哇,老天。」Craig又躺回了床上,語氣仍然藏不住滿滿的訝異:「恭喜你們,真是不可思議。」
 
  「謝了,所以這個週六晚上七點,你能來嗎?」
  「噢,我想想,如果有空的話——不,我的意思是,我會去,當然了。」Craig撓了撓腦袋說。
 
  「謝謝。噢對,Craig,我只是想說……關於Tweek的那件事,那真的不是你的錯,好嗎?所以別自責。」
  Craig躺在那,像一具屍體一樣,他聽見Stan的聲音離他好近,可是他自己的意識卻彷彿不在這裡。
 
  「Craig?」
  「嗯。」Craig應了聲,以避免Stan給他留下更多的叮嚀。
  在那之後,他們切斷了通話,而Craig依舊躺在那兒,佯裝著這其實就是他的目的,而不是他其實什麼也不想做。他有點想喝咖啡,他大可以挪動身體到廚房裡給自己泡一杯,然而他並不想那麼做,事實上,也許他根本不是想喝咖啡,他只是想念Tweek。
 
  Craig感覺自己很可悲,或者說,有些恐怖,因為他就像是被甩了的舊情人一樣,一直在找藉口讓自己回到對方身邊。
 
  可憐的Craig,他覺得腦袋一片混亂,於是一下子從床上彈了起來,匆匆忙忙地抓了外套和鑰匙就出門了,連手機都沒帶。Craig屏著呼吸,此時正值傍晚,落日在天空拉扯出一片粉彩,他快速地在這一幅華麗的景象下走過,直到站在Tweek家開的咖啡廳前的轉角,他這才吁了一口長氣。
 
  他自責嗎?是的,他很自責,然而比起罪惡感,更多時候佔滿他情緒的其實是寂寞,平時白天與人在一塊時就還好,但是只要靜下來一個人的時候,Craig就會感覺自己要寂寞得發瘋。
 
  他很想念Tweek,這是真的。
 
  Craig可以透過店的玻璃看見Tweek,他正在收銀檯前清點數目,而且店裡還有其他客人,他看起來並不是閒著。Craig就只是站在那,他並不打算去打擾Tweek,然而他也說服不了自己這一路趕來,竟然就只是為了看Tweek這麼一眼,其他什麼都沒做。
 
  Craig又站在那約三秒,心一橫還是決定折返回家去,但沒想到他卻在欲將轉身之際,毫無預警地撞上後面的人。
 
  「老天!」
  「噢老兄,你到底在做什麼?」
 
  很顯然的,被他撞上的人不是誰,正是Eric Cartman。他們的驚呼聲在短短的一秒內混雜在一起,Cartman推了一把Craig,沒好氣地說:「眼睛都長哪去了?」
  Craig拍了拍自己的身子,看上去沒什麼想與Cartman應對的心情,於是只好敷衍地說:「抱歉。」
 
  「現在是怎麼回事?從我起床後就沒任何好事發生過!這個世界可不可以放過我,先是我媽、再來是你!話說回來,你又在這裡做什——噢,我知道了。」
  Cartman從原先暴躁的脾氣中忽然冷靜了下來,他看著Craig,伸出了他圓滾的手指說:「你是來看Tweek的,因為你想他了。」
 
  而在這幾百幾千幾萬次的指控之中,Cartman難得說對了一件事。Craig握住了Cartman伸出的手指,低聲地說:「Cartman,我很慎重地告訴你,別把事情鬧大。」
 
  「噢,老兄,這對你來說肯定很難受,你和Tweek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同志情侶了,我是說,很顯然地,我也只見過你們這一對同志情侶。嘿,關於Tweek的事情我很遺憾,即使你們——呃,你知道。」Cartman隱晦地看著Craig,兩隻手的弧口緊靠在一起,像在做什麼神秘的暗示一樣。
 
  「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Craig強忍下給Cartman翻一個超大白眼的衝動,他現在只想繞過Cartman,然後趕緊離開現場。但Cartman攔下了他,硬是湊在他的耳邊說:「我是說,當你們吵架的時候,你應該沒有強逼Tweek陪你做那檔事吧?畢竟我聽說那就是同志和好的方式,但你知道那是不對的,對吧?」
 
  「什——好,真是夠了,我不曉得你的偏見都是哪裡來的,但是我要走了。」Craig沒好氣地說,今天真是場災難,一開始選擇出門就是個糟糕的主意。
 
  「不!你還不懂嗎?Craig,你必須去跟Tweek道歉。」Cartman一把抓住了Craig的手腕,語氣認真地說。Craig試圖要甩開Cartman的手,他壓著嗓子,吃力地說:「不要鬧了!」
 
  但是從Cartman的手勁及一步一步往咖啡店的趨勢來看,Craig很快就知道這件事並不是開玩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暉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