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想要發一篇文章只為了紀錄他們兩個室友我覺得我也實在是挺喪心病狂的。

啊不過既然寫了就寫了就好好紀錄吧>q<!!!!!!
主要應該就只是看到哪個影片就紀錄一下順便貼上來,像是另類的備忘錄這樣,未來我有一天想再看才可以回來再看一次


先簡略介紹一下第一張圖左邊的男孩,是出生在英國南非籍的Caspar
個性很無厘頭而且常賣醜賣蠢,總之就是一個無解到不行的一個人XDDDDDD 

caspar3

但是不作怪的時候又是帥到我無法直視的另外一個新的境界(微妙的形容)XDDDD
就是真的超級不可思議的啊這個人,集了所有的特質在身上 另外雖然其實他平常很愛作怪,但其實他也是個很窩心的人以及好友,像他拍的這支到公園逗大眾開心的影片(雖然普遍反應都好像有點冷漠XD)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JOE!!!!!!!!!!!!!!!!!!!!!!!!!!!!!!!!!!!!!(冷靜
這個英國籍的大男孩本來就已經帥到沒有天理,所以說我果然還是有一顆溫柔的少女心,才會被那雙眼睛征服

Joe的頻道上的影片主要就是些VLOG以及整朋友的影片,前面有說過Joe和Caspar同為室友,既然感情這麼要好,Caspar也就是Joe被整的常駐名單囉XD

(其實Joe還有一個頻道是關於遊戲的,不過我沒有關注太多


但其實Joe也是很愛搞怪的前陣子他和朋友Oli拍了一個影片,要戴著這樣的東西在嘴巴上完成一些條件,那個影片真的超好笑的!!特別是後面他們因為嘴唇沒辦法合起來發不出來P的音那裏XDDDDDDDDDD



另外還有Joe其實很會模仿!之前還有看過他模仿神鬼奇航里的Jack Sarrow,神態跟聲音以及口文都超像的!
(啊不過雖然圖上的Joe是模仿黑暗騎士的小丑啦


看了Joe這麼多的影片,他會煮飯溜滑板B-BOX彈吉他打遊戲跳舞身材又好還會模仿逗人笑,我幾乎想不太到他有什麼缺點!!真要說的話應該就是有點矮吧

沒錯我真的好喜歡他

如果想知道更多詳細的,也有人整理出很棒的資料,這裡是JoeCasapr的!

首先應該就是最有名的他們互整的影片~最早是由在拉斯維加斯的Caspar透過視訊告訴Joe他不想回英國再和他一起住了,影片裡Joe整個人眼眶都紅了,順便說說也是因為那個影片讓我愛上他們



後來Joe也就這麼不甘示弱做了一週的惡整計畫,簡直就像女人一樣,到處做這種耗盡心力的事情只為了讓對方難看


接下來Caspar整回去的這個真的不得不說非常厲害,包括開場的接吻都讓整個事件的真實感更深 Caspar完整的利用了人性啊~連被我推進坑裡的朋友都表示太賤了


還有幾篇像是Joe做的紙箱和氣球惡作劇,以及Caspar後來找來老媽做的惡作劇youtube上都有中文翻譯就順便貼上來~網路上也有人寫了他們兩個互整的懶人包,整理得很清楚,而且還照順序時間排列!另外也有關於其他youtuber的介紹及影片,整個超carry大推啊




整個看下來唯一的感想大概就是Joe真的是幼稚到極點 他的PRANK其實比較像是嚇人,以及造成各種感官上的疲憊(還有他自己的疲憊)不開玩笑我看了都好佩服他的毅力啊XDDDD

Caspar的PRANK就像是設計過的一場遊戲,會讓人一開始不知道自己被整了,一直到最後才讓Joe被狠狠打一巴掌!



這一陣子是Jaspar為宣傳「Hit the road」所以時常上節目或是廣播宣傳以及採訪



簡直就像是戀愛大哉問的BEST MATES CHALLENGE

真是夠了連左下角那個emoji都是眼帶愛心的我還能說什麼,更不出人意料的是Jaspar理所當然的每一題都答對了,超高頻率的默契,看得出來他們真的感情很好,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跟對方在一起

裡面也講到Caspar最受不了Joe哪點,我記得在室友的Q&A裡他就說過是優柔寡斷了所以不是很意外XD



雖然跟Jaspar沒什麼相關,但因為真的太喜歡Joe了還是拿出來講一下ˊ//q//ˋ

他真的很可愛XDDDDD 而且對女生講話都好彬彬有禮,整個人就紳士到一個不行,後面被問到有沒有女朋友的時候他還說他有七個,一個禮拜一天換一個

7:35 的時候他還做了倒立,感覺得出來Joe身體真的很精壯啊!雖然小隻歸小隻但是身體都很紮實力氣也比Caspar還大,幾乎一個人就可以擔任老婆跟老公的角色了Caspar比較像小寵物吧




這是別人剪好的Snapchat,萌得我滿臉血都說不出話乃惹

0:55 Joe累到說不出話來只好一直笑,最後把臉埋起來ˊqˋ

4:18 沒有注意到已經正在錄影的Joe sugg

5:07 Caspar給Joe的一段留言,說他很想他/以及下一則是Caspar說他要回去了,是時間回家見到Joe了/再下一則是Caspar抱著Joe說他很愛他(??) 幾乎可以結婚了

5:42 "this is what I do when I am bored." Caspar一邊GOOGLE Joe的照片,然後說so hot


1:05 Caspar把在沙發上睡著的Joe拍下來XDDDDDDD/同時下一則是Joe拍下Caspar睡著的樣子,然後說這是甜美的復仇(真是幼稚死了www)

3:07 愛的小船

5:01 Joe後面看起來就是要親Caspar啊wwww Caspar還一直晃來晃去!!這麼大好機會!!就這樣被你錯過了!!Joe這個傲嬌要做這種事可能要等一百年之後了啊!!

6:37 Jaspar看粉絲剪的關於他們兩個人的影片(……)

9:06 簡直太喪心病狂了不用解釋了(尛)

9:16 其實是接著上一則的,但我想拿出來講XDDD Caspar又拍了Joe睡覺的樣子,可是讓我覺得超級觸動的是背景的音樂剛好切到stay with me的副歌 天啊Cas你太行了我都要融化了我要哭了goodbye world Im dead

另外我覺得還滿值得說的是6:37他們在看的那個影片我後來也有去找~真的剪得很好耶XDDD 心裡都覺得DOKIDOKI的 最重要的是他們兩個本人也有在下面留言



另外一些Snapchat上的照片~好喜歡他們這張


在前一陣子的影片當中,Caspar因為Joe在節目上說的話,所以被半強迫逼去弄了一個鼻環,事後Cas的媽媽很憤怒地叫他把鼻環弄掉
最後在影片的結尾,Caspar就叫Joe也去弄個鼻環,Joe則表示如果這個影片超過四十個萬,他就會去弄個刺青

130486515.png 

這群人就是作死到這種程度XDDDDDDDDDDDDD
後來在某次的訪談之中有跟主持人談到這件事情,Joe就說他一定會刺個有意義的東西,不然他是不會這麼做的
主持人就說--

「你何不就在你的胸上刺Caspar的臉?」
「你何不就在你的胸上刺Caspar的臉?」
「你何不就在你的胸上刺Caspar的臉?」
「你何不就在你的胸上刺Caspar的臉?」
「你何不就在你的胸上刺Caspar的臉?」
「你何不就在你的胸上刺Caspar的臉?」

Caspar「我對你來說有意義吧!沒有嗎?」
Joe「不要那樣看我,很奇怪。」
Caspar「Joe,看著我。」
Joe「住手。」

v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spar youtuber youtube
    全站熱搜

    赤暉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