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女之子總是搶在最後一刻將他換下場。


  布列依斯緊咬著牙,沒有持劍的那隻手按著腹部的傷口,試圖著緩下刺痛的神經。眼及之處無一不是灼眼的血紅,染在身上仿如朵朵艷麗的彼岸花。止於此,要他再舉劍都是奢望了,怎麼還能夠去做任何的攻擊。

  總是在他忍住不能倒下的最後一刻,古魯瓦爾多的身影便會出現在視線的一角。揚劍劃傷對方的速度之快,甚至連布列依斯都反應不及,只能愣愣地看他了結這場戰鬥。


  偶時由敵人身上濺出的血花弄髒了臉,他不抹也不擦,只是又加重了下一劍的力道。如此孤傲的姿態望在布列依斯的眼裡,其實是有些寂寞的。

  結束了戰鬥,古魯瓦爾多向一側甩了下劍身,血紅色的液體登時灑了一地。他於是走過血雨鋪成的小路,朝著聖女之子與布列依斯走來,應該彼此互相問候的當下,他們卻只是擦肩而過而沒有任何言語。


  他其實不想要由他來保護的。


  幾次在他說不出口,只能用不甘的眼神傳遞時,古魯瓦爾多也只是揚起了曲線冷傲的下顎冷哼了聲。


  「我不是在保護你。」他說,以一種傲慢的神色看著布列依斯。

  「但我不能指望由你來保護我們,布列依斯,因為你一點也不強。」首次被點出實力這點,布列依斯確實有幾分不甘,但他無力駁斥些什麼,只得看著對方的背影,惱火地咬緊了下唇。


  「我會變強!我會變得很強!然後就可以不用你來保護了!」


  只見對方的背影逐而遠去,留在原地的布列依斯根本無從判斷那孤傲的王子是否有所聽悟。

  但也許,他不知道的,是古魯瓦爾多微微揚起的嘴角,與一句答在心裡頭的絮語。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子姬 Unlight UL
    全站熱搜

    赤暉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